1. 為何會有世界華人教會名錄的誕生?

    華福中心經常會接到一些查詢,查看某些地區是否有華人教會的存在,我們發現這類的需求日增,決定開發「世界華人教會名錄」,企盼全球華人基督徒或非基督徒都能夠容易的的找到座落於全球各地華人教會踪影。

  2. 是否任何的教會資料您們都接受?

    「世界華人教會名錄」的教會主要是目前登錄為華福期刊訂戶以及其他渠道收集的華人基督教教會。下列的場所並不包括在內︰天主教教堂、沒有主日崇拜聚會的基督教服務中心 / 機構、沒有固定主日崇拜聚會地點的教會。

  3. 為何有部份教會的資料並不準確?

    華福中心本著以聯繫全世界華人教會的「橋樑」角色,儘量蒐集更新教會聯絡資料,但華福中心目前有限的資源實在不足以主動聯絡全球華人教會核對資料,因此亦需要各教會及信徒主動協助華福中心更新資料,讓我們在主裡共同完成此聖工,幫助更多華人容易找到教會。

  4. 我找不到我所屬的教會,可以把資料加進去嗎?

    歡迎!只要閣下的教會符合以全本聖經為基礎,我們很樂意將貴教會資料加入,讓更多的人認識貴教會,以便教會查詢更具可用性!

    新增教會資料
    https://church.cccowe.org/html/modifychurch/addoutchurch.php

  5. 我發現教會的資料錯誤了,可以更新嗎?

    可以。我們歡迎主動提供更新資料。我們也希望透過網路直接更新「世界華人教會名錄」,但由於身份之確認目前尚無法解決,待我們把資料核實後,由華福中心進行更新。

  6. 我已經把教會的資料輸入了一段時間,為何資料還沒有更新?

    由於輸入的資料需要核實,而且某些教會所在的地方通訊並不發達,甚至需要花上較長時間的書信來往 (通訊時可能受到限制),所以核實資料的時間較長。

  7. 我發現貴機構的資料庫中,有的教會已經不存在了,可以通知您們把資料刪除嗎?

    可以。您可以用電郵的方式通知 adm@cccowe.org,待資料核實後,便會把有關教會的資料刪除。

  8. 是否任何人都可以把資料更新?如果有人惡作劇怎麼辦?

    我們會嚴格核實資料後,才會把資料更新至網頁上,但核實資料需時,請耐心等候。

  9. 為何有部份教會完全沒有詳細的資料,只有教會的名字?

    有部份的教會,其中某些資料 (包括地址、電話號碼等) 並不全備,所以我們無法顯示一些不準確的資料,但又不能否定該教會的存在,所以只有教會的名稱及所在區域 (例如︰南韓)。如需要更多的資料,可以嘗試先使用互聯網搜尋器,搜索該教會的名字,可能會找到閣下所需要的資料。

  10. 為何有部份的教會資料中包括 Google 地圖?

    「世界華人教會名錄」剛投入服務的時候,所有的教會資料當中並沒有包括 Google 地圖的位置,待教會資料被更新,更改者有提供 Google 地圖的位置後,才會有 Google 地圖顯示。

  11. 把教會資料存放在貴機構的教會名錄中,需要收費嗎?

    「世界華人教會名錄」網站屬於「華福運動」的一部份,費用全免。
    參與及支持「華福事工」